利兒的佈告欄
ஐ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喔ஐ 。◕‿◕。入秋了!!早晚的天地都帶了些許涼意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哦❤提醒大家:留言時要注意是否要悄悄話喔 沒有設定的話會一律對外公開哦❤有想要對我說的話嗎?歡迎到留言板對我說喲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級冷的啦~~><  又且又要很早出門的關係~
因為時間很趕呀~羊下午還要上班呢  所以一切就是 趕.趕.趕!

好吧~去左中找老師一定是閒話家常囉~這部分就略過不提啦~= = 
因為老師在碎碎唸啦...雖然是很受用的話  但以我的個性而言還真的有點受不了呢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常跟羊混在一起呢...不管是虛擬還是現實....
好不容易羊有一天的休假 就這樣貢獻給我啦 真是不好意思捏
本來要10:30到大遠百看個書然後再去崛江剪毛的~~哪知我家懶惰羊10點還打電話給我 = =
說在選衣服~~~~真是被打敗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反正現在的百貨本來就沒有這麼早開門咩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Nov 05 Wed 2008 17:50
  • 矛盾

千萬頭緒  不知該從何寫起....

一直以來,我很佩服我身旁的朋友有勇氣踏入婚姻裡...無論是知心好友還是相識不久的同事
說我膽小也好、逃避也好...是我看太多婚姻的不幸福,所以我害怕了吧
有時我會想:為什麼不保有現在的關係就好? 彼此不用負責,何嘗不為?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妝前產品(妝前乳、防曬、飾底乳)-
sofina very very系列 spf24 pa+++ 30ML

對於容易出油的人來說,這瓶真的會控油喔~而且我覺得一點也不悶
從去年開始我就都用這一個產品了~但它沒有潤色功能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Nov 02 Sun 2008 16:13
  • 喜餅

對很多人而言,吃到喜餅不是什麼稀奇、感動的事,當然,對我來說亦是如此
可是我覺得是吃到好朋友群中的第一份喜餅是一件很讓人感動的事情
我指的是,原來曾經是懞懂不了社會事的我們都長大了、也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了
曾經,我們只是一群只知道談天說地、嘻嘻哈哈的高中生
現在猛然一看,我們已經到了有了另外一半的人生了~~很讓人開心、也很讓人憂心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