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兒的佈告欄
ஐ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喔ஐ 。◕‿◕。入秋了!!早晚的天地都帶了些許涼意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哦❤提醒大家:留言時要注意是否要悄悄話喔 沒有設定的話會一律對外公開哦❤有想要對我說的話嗎?歡迎到留言板對我說喲

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代一整天二年級的課.....只能說,真的爆累的!

有一種無形的心理壓力吧  @@ -->超怕自己誤人子弟的說

好家在今天的課對我來說都可以應付

EX:國 語、生活、美勞啦....唯一比較讓我頭疼的應該就是孩子們的生活習慣了吧

而且呢,雖然要跟小朋友的關係打好、讓他們覺的你好親近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haruhii - [台中] 繽紛、奇特.彩虹眷村

 

最近很多老舊的眷村都煥然一新了呢~~^^ 

可喜可賀啊!!

其中這個彩紅村還蠻有名的說,很多新聞報導都會提到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4 Sun 2010 18:42

很認真的體悟到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永遠的信任

時間是最好的認証師  也是最殘酷的現實劑

 

人心都是會變的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有聽說要去好事多啦~但不知道是晚上的說  @@

到下午沒聽說就想說要出去買東西了~

結果這時就打來說晚上要去  (還真是巧呢 XD)

因為老媽有煮,就在家吃一吃了 (我家5點10分吃飯  = = )哪知......

原來他們要在好事多吃啊~~不過第一次還蠻慶幸有在家吃飽耶~哈哈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