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憋了太久的壓抑,往往解放時都會開心的過頭  @@

我目前就是處於這個狀況下~~就像放出籠子的鳥兒一樣  哈~

立刻就和家蓉連絡,兩人就開始計劃剪頭、逛大街、喝咖啡.....等一連串的行程

結果在LEO的店裡我們一待就是2個小時多,因為家蓉要護髮~

我們三人組就聊得天南地北了163485576_f57fcbe1f0_o

突然發覺我們三個人的共同話題還蠻多的,也發覺LEO真的有點搞笑、KUSO

貼心的家蓉怕我等她等太久還特地帶小筆電讓我玩了 (真是大心

他倆忙著護髮工程,我呢,就悠閒的喝著蓉蓉買來的緣蓋 + 開心的玩電腦

因為昨天是七夕情人節,還看到店內有位設計師的老公還訂束花請人送來呢~~超SWEET的!163025424_f09e8157c1_o

 

離開後我們就去漢神本館吃中飯 (其實可以說是下午茶了,都快3點了  = =)

點了最愛吃的韓國海鮮煎餅來吃,真是開心7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韓式的飲食呢

不過太辣的我就沒有辦法啦  >"<  (我會哭的不能自己)

蓉蓉點的是石鍋拌飯,也還OK啦~飯可以再脆一點比較好吃~

吃完肚子其實蠻飽的呢~好撐!!

席間好像看到疑以是"阿六仔"的人員也附近,不過坐姿真的....居然翹一隻腳到椅子上

真的超有鄉土味兒的~

後來又去逛一些彩妝櫃,蓉蓉一度要買歐舒丹的櫻花香水特惠組了,好家在我仔細一看--->

原來那個是櫻花 "沐浴膠" 特惠組!!  好險好險~~~ 

不過他們家的香水瓶和沐浴膠的外形真的好像耶  (幸好我觀察力入微~哈!)

還有去資生堂的東京櫃試用最新出來的口紅,據說是限量的 (好像什麼東西都是限量的  @@)

看廣告打很大,心就養養地想要試試看,共試了兩種顏色:有氣色的裸色和莓果色

WELL~我要說的重點在於:它真的很不容易掉色!!

話說我回到家卸妝時用旁氏卸妝油擦還擦不掉耶!!  真的嚇死我了~還是用了專用眼唇卸液來回擦拭才擦掉~~

個人觀點-->雖然持色真的很讚,但也太難卸了吧,這樣我會有健康上的疑慮  = =

然後要離開時兩人還買了MISTER DOUNT的甜甜圈,蓉蓉有7-11的小丸子點數,可以買六送六

所以就六個分給我了 (超感謝! 因為只花了100大洋就買到6個呢58

逛了A+1後,腳又酸又累的我們就決定要去星巴克喝咖啡了

本來是要去成功路上的星巴克,不過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只好放棄改去三多店

人比較少而且還有位子可以坐~

不過等到飲料來也是等了好一下子了呢,生意真的是爆好的!

私心推薦榛果那堤~~我超喜歡的,每次去我都只點這喝~

昨天點給蓉蓉喝,她是是讚不決口呢 (瞧~我很有眼光吧)

有史以來,自己一個人單獨出門到晚上8點才啟程回家~~^^

有點瘋~但很開心、很放鬆!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