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真的是一家烤肉萬家香耶!

往年我家是沒在什麼烤肉的,一來是健康的顧慮(花媽不愛),二來是麻煩,三來是沒地方跑 163485429_472d844d55_o

不過今年很反常的,除了中秋節的前三天我家三人跑到石頭火鍋吃燒烤外,中秋節當天還跑去小姑家烤

(只能說不小心著了小妹的熱情道 XDS)

和小妹約好是4~5點到她家的,可是因為柚子弟還在家,所以就拖拖拉拉的到5點多才出門 = =

嘿嘿~想當然爾我們當然是最後一批到啦~怪不好意思的,人家都快烤好第一批食物啦  哈

然後呢,我紒立刻加入戰局-->大雜烤啊

不過啊,小姑姑,您老準備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

讓我瞠目結舌的地步耶~~(⊙_⊙)  而且是各式各樣的食物都有哦~

舉凡內臟類、海鮮類、肉類、蔬菜類、米飯類....五花八門哦

好笑的是,在烤肉類的時候,因為肉汁都流出來,無形中火上燒油了...噴的眾人四處躲啊

又使得雞屁股滋滋作響,讓鑒庭哥直呼噁心!!

中間有個可愛的小插曲:

姑姑家附近的一隻黃金獵犬跑來找我們玩 (正確的說應該是聞香而來 XD)

和我們磨蹭了一下,很想直撲烤肉的牠,可惜被牠的主人給抱住了~呵呵~狗的劣根性嗎?

再牠要回去的時候,又會突然掉頭朝我們衝過來....真是好笑

約到8點,其實大家都已經吃不下了,都撐到那裡聊天了啦~~

可是真的剩下好多食材耶~有點浪費

希望姑姑家的冰箱夠大啊  (祈禱)59

 

後來回到家,就跟毛毛玩:

花媽對著毛毛說:毛毛啊,今天媽媽在外面有看到一隻狗狗叫小莉(?)捏..

毛毛:....(無辜眼看著花媽)

花媽:(對著外面喊)小莉~~~~~

毛毛:汪汪汪~~~~(豎起耳朵 + 衝到門口張望)

我:(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