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聽說要去好事多啦~但不知道是晚上的說  @@

到下午沒聽說就想說要出去買東西了~

結果這時就打來說晚上要去  (還真是巧呢 XD)

因為老媽有煮,就在家吃一吃了 (我家5點10分吃飯  = = )哪知......

原來他們要在好事多吃啊~~不過第一次還蠻慶幸有在家吃飽耶~哈哈

因為PIZZA超大片的,我還頗有自知之明的:我絕對吃不完的啦! XDD

話說回來,星期六的好事多人好多喔~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最多30公分....所以其實很多人都找不到位置坐的說

我們在吃的時候旁邊也是有人站著等呢~還蠻不好意思的啦!

大概快要8點的時候,蓉兒下班了就過來和我們一起逛....其實讓她有點趕啦  ^^

我們大概吃到8點多才進去逛吧...雖然時間上有點晚了,不過人依然是多多多.....(人客人)

地下一樓賣的是衣物雜貨及大包裝的餅乾食品,而一樓則是賣麵包食品類以及收銀台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超大份量的!  所以要考慮到是否吃的完、用的完.....以及是否實用吧@@

我們一行人也搬了好多的東西呢...不過跟其他人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啦  哈

我呢,終於如願以償的買到了可可粉,還有好吃的檸檬可頌

要回家時,小黃先生還分我一包巧克力-->是打每個月的預防針嗎?  XDD


最近還頗LUCKY的,頻頻抽到東西呢

上個月我就抽到保養品一組,價值快2000

還有林三益的萬萬底妝刷,也是小貴呢  @@

然後前幾天又知道抽A+1的MP5(沒意外的話啦....)

好棒啊~~~~~~

等拿到實物再來和大家分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