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真是一個令人驚喜的日子喔~~
因為夏小成今天要請我們去吉川秀吃飯...之前聽他在說 還以為是在開玩笑的咧~~= =
沒想到當真了!!

大概6:20到,我們是在自由路上的吉川秀吃了..哦~~正確來說應該是-->松野吉川秀!
一踏進店,感受到他們訓練有素的員工..用日語大喊,歡迎光臨~~~。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至少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了 ^^

坐好後,一個服務生就上來問我們是要258或是358? 差別在於358可以任點店裡的食品...包括:松板牛、
松板豬、雞肉、花枝排...等等,而258只能拿自助吧裡的東西,想要吃松板牛肉這些東西要另外加錢點的
....所以我們就點358啦!點好了正餐,我們就個自去拿自助吧的配料了...沙拉、飲料等。

用畢,大致上而言都是還不錯的,服務態度也很ok..美中不足的就是冰品了,這項真的是讓我傻眼...
他們不是用一球球的那種,而是用7-11 便利超商買的那種小美冰淇淋! 很妙的一個...措施
所以本來想吃冰的我,就打消念頭了..
吃那個,我倒不如去吃金礦咧...真是沒有feeling了啦 >"<
此外,跟可利亞比起來的話,食品稍少了一點,不過,對注重肉食的人而言,主餐的牛豬雞肉,我想應
該也夠了~~

這就是我的吃飯心得了...當然飯後要來一杯飲料、甜點啦...
所以呢,熱愛全礦的我,又拉著他們一起去金礦享受去了 哈哈~~~

ya~~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