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幾兩天的假日,閃光提議帶我去吃劉家酸菜白肉鍋~~
當然啊,我也上網去找了一些對他們家的評價啦,但是真的是很兩極耶 @@
不過我想大家比較在乎的都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吧
這點在我看來是覺的還ok,可能是我去的時候沒有遇到"很"過份的事情吧 ^^

進去正題,先來看一下他們家的菜單

其實菜色沒有很多,就是很平常的北平菜吧 想的到的大至上都有啦
因為我跟閃光只有兩個人,所以就點1號餐
包括:小鍋一份、小菜2份、小餃15個和捲餅1份,要價620元
老實說,以這樣的菜色卻要這種價錢我自己是覺得貴了些....
但因為我們去吃的時段是下午2:00-4:00,剛好是特價的時間,所以大概打了6折吧,剩下400多而己
就覺的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這是兩盤小菜


其實有很多種種類可以選擇,但要注意的是他的小菜也是有分價錢的喔
份量不大不小,而且海帶絲的滋味不錯,還蠻特別的味道,個人很喜歡 還不錯吃的捲餅跟水餃 個人覺的楊寶寶的略勝一籌 ^^ 我們點的是雞肉捲餅,裡面包著碎雞肉和生菜沙拉,所以吃起的味道很特別,頗喜歡的 至於水餃,皮是真的厚了點,但因此而有嚼勁,相對的肉餡就沒有很飽滿了 主餐--酸菜白肉鍋 這兩個人吃真的很夠了 吃第一口的感覺是--真的有酸! 但多吃幾口後就習慣了,我本身是個還蠻能吃酸的人啦 ^0^ 湯的味道可能吃重口味的人會覺得不夠濃,可是對我而言已經夠了 裡面加的東西真的是就只有丸子、凍豆腐、豆腐皮、酸菜和白肉而已,沒有什麼別的火鍋料了 吃到後面真的會膩了,因為愈來愈油了 = = 結論:真的要挑打折的時間去才划算,而且最好5點以前去吧 那天跟閃光進去時就已經快客滿囉,生意真的很好耶 在服務態度方面,因為服務人員都是阿桑、阿伯了,所以我自己不會太計較一定要怎樣輕聲放之類的 況且有時忙起來也真的無法顧全這麼多吧,以他們的年紀還要這麼辛苦的工作,真的要多體諒啦 ^^ 出餐速度很快喔~~點沒多久、拿完小菜後就酸菜白肉鍋就來了 @@,這蠻讚許的 以後如果想到會去吃吧,應該也會介紹朋友或家人去吃吃看,但頻率不高就是了
arrow
arrow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