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知道有這問餐廳還是閃光說要帶我去吃的
本來以為只是一間很平常的餐廳罷了 可是他的裝潢佈置真是深得我心
這是外觀的樣子


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品,可是就是會有讓人覺得童話的感覺

其實我這次去吃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我點的是焗烤、閃光點的是蕃茄火鍋 可惜忘了拍照
這次有備而來的我,當然要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這次我點的香草卡啦雞義大利麵(沒有記錯的話啦= =a) 閃光點的是菊花養生火鍋
這是餐點的照片






我個人覺的義大利麵比較合我的口味,不過他的焗烤奶味也很夠喔
至於火鍋嘛,閃光覺得菊花養生鍋沒什麼味道,我個人卻很喜歡 @@
還有卡拉雞真的就是炸過的小雞塊喔,而且蠻大塊的、又很多塊
此外,因為我們是點套餐的,所以除了正餐外,還有附餐飲料(但選擇非常少)+點心喔
像我的價錢就只要218吧~~閃光的火鍋大概是238吧 是覺的還ok!
送餐速度上,因為沒有被delay,所以很能接受
但據說有被遺忘的餐點...所以建議如果看到餐點可能在正常時間內未來就快摧一下囉

再者,他的室內坐位分成一般坐位跟包廂坐位 我很喜歡包廂坐位,可以比較隨性一點
因為有很多包枕跟坐墊 ^^
講了這麼多,真的就是很推薦這一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