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離開了那個大家庭;雖然,曾經有過不愉快
但,我真的必須坦白說,大部分的人真的都是好人!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真的遇到了一個好人(最親愛的莉婷^^)..教了我許多的東西
我想最大的受益是要懂得適時為自己發聲吧~
還有還有,跟我同批進去的雯宣~~~~一點心機都沒有的大好人 = =a
反而會令人擔心她吧....她已經生了一個可愛的小baby囉
一向不愛說話的淑瓊,我也會想念你滴...希望你加油囉
覺得不是份很輕鬆的工作呢
除此之外,還有個性超好的美雲媽媽、身材波棒的秀嬋...等等
真的很謝謝大家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毫不猶豫的伸出手來幫我
我不高興的時候,也陪著我發牢騷...很感動啊

這些對初入社會的我留給我了最好印象!
當然啦,我也學到一些小小教訓
最好什麼都要問清楚、要真的要勇於表達,不然就會被吃得死死的!
很多的東西要掌握~~我也努力去應適
可惜終究無法去融入...雖然很難過,可是卻鬆了一口氣
我期待下個會更好,就算錢少一點沒也有關係
至少我清楚知道我將來要走的目標是什麼

各位,我們在莉婷的婚禮上再見囉~~期待我們會保持聯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