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是在非常妙的情況下發生的
昨天偶然跟羊在聊天,談到彼此的休假時間
她說她的是都休星期五...小抱怨了一下我倆的時間無法一致
我猶豫了一下告訴她我目前為無業遊民的事情
然後就說著說著就決定今天去新光看一下她想要的保溼粉餅

瞧~~我這個保母&經紀人做得多襯職!
一大早起來就先打電話叫她起床囉...結果她回答我說她在等我的電話 = =
怕時間不夠的我,一大早就先洗我家的狗、拖地
把要做的事情先做完後,再來慢慢的化妝
然後悠久哉哉的等她小姐的到來~~
其實我們2點才出門的...其實時間剛剛好啦
可惜的是沒辦法陪她去誠品看書(其實也真的好久沒有這種書香生活了耶 @@)

好笑的是,去P&J試完她原訂的粉餅後,繞了一個彎,我看到MUF..
眼睛一亮,拉著她去試睫毛膏(因為我試過,效果真的很不錯咩)
結果她"不小心"又試也她們家的水粉霜跟粉餅!!
哈哈~~~看樣子羊被燒到了...嘿嘿 心中有拖人下水的快感 ^0^a

好啦,我承認自己也有被小小的燒了一下~~真的是小小的喔(小小聲的說~~)
總之呢,今天遇到的櫃姐(muf&飛利浦)都很不錯,也聊的很開
我跟羊今天也笑的很開心 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