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跟羊混在一起呢...不管是虛擬還是現實....
好不容易羊有一天的休假 就這樣貢獻給我啦 真是不好意思捏
本來要10:30到大遠百看個書然後再去崛江剪毛的~~哪知我家懶惰羊10點還打電話給我 = =
說在選衣服~~~~真是被打敗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反正現在的百貨本來就沒有這麼早開門咩
因為羊沒有吃早餐就匆忙出門了 所以呢 我們大致逛了一下誠品就跑去樓用美食囉
邊吃邊聊天~~也邊玩照相




看這兩個女人多無聊啊~~
吃飽後 我們還去A+1買東西~~
我幫羊選了一副假睫毛喔 並且幫他黏上去....
結果寶貝羊說他的視線好像被擋住了 = = 我哭笑不得了....
接下來就趕著去剪頭髮囉(只有她要剪啦)
我們真的遇到一個好設計師呢--Maggie!
她超級親切的啦 而且臉上一直掛著淡淡的笑容
對於我們的問題有問必答! 而且還會建議我如果想燙卷的話要哪種的比較好
一整個大心!! 讚啦!
不過說來也真是湊巧耶...沒想到她跟淑云居然有認識呢 @@ (這是怎樣的機緣啊....)
然後再小逛一下崛江、跑去找雞哈拉一下就打道回府囉~~
奇怪了,一直覺的沒有到哪去啊....可是就是覺的花了很多時間的感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