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級冷的啦~~><  又且又要很早出門的關係~
因為時間很趕呀~羊下午還要上班呢  所以一切就是 趕.趕.趕!

好吧~去左中找老師一定是閒話家常囉~這部分就略過不提啦~= = 
因為老師在碎碎唸啦...雖然是很受用的話  但以我的個性而言還真的有點受不了呢

正文開始啦~~咚.....
中午時呢,羊說要帶我去吃一家他跟白白吃過還不錯的越南美食
聽到越南美食一定會想到的河粉類吧 @@
果然...有很多河粉類的食物呢  但是也有很多其他類的東西
本來我還想點個煎蝦餅來吃的  但鑑於兩個都是女生  大概也吃不完~~就放棄啦
以下是他們店裡的菜單  ...對了,其實他們的店面一點都不特別  就是普通的店面而已
我看到的老闆是二個女人  應該都是道地的越南人啦  因為有聽到他們嘰嘰咕咕的在講手機



我點了香芧排骨河粉



羊點生切牛肉河粉


我是覺的他的麵適中 ~~不多也不少  男生吃的話大概要整碗連湯帶麵吃才會飽吧
看倌哪~~是不是覺的香芧排骨的主菜比較多後?
呵呵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耶....羊的牛肉真的好少喔  = = 
而且湯頭的排骨味很濃厚喔  好喝啦  >0<
下次會有想要再來吃的慾望呢
對了,聽說自由時報採訪過他們


真的憑良心講,他們賣這樣也還ok  不會很貴的~
麵粉加湯的東西本來就吃得不多呀~

喔喔~~對了,這間的地址就在左營大路上   介於85度c跟康是美之間 、在公車站牌旁邊而已
全址是:左營大路381號
店名好像是叫美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