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手拇指~~誇獎自己一下  ^^  嘿嘿~

最近有政府舉辦的短期就業....花媽某天回來時問我要不要去參家..
一天算資1000  那一個月就有2萬多囉  @@  那當然要去參加一下的呀
跑去誠正國小參加面試...哇~真的是充分了解很多人在爭一份工作的情形了
今天只是要一個人的名額喔  但聽說參加的人有22個呢  嚇人吧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雖然是11點才開始面試 
可是啊 8點到10點是繳交報名表的時間   所以只好好乖乖的在天冷的氣氛中起床啦
好家在花媽也在那裡  以不致於太無聊啊  >0<
我覺得啊   緊張是我的毛病耶
當開始要面試的時候  進入A教室時  因為心情太過緊張  整個人好僵硬  = = 
也有點答非所問 糗啊~`
不過呢  在第二輪的B教室時,我就完全不緊張了喔   整個就是扳回一城!!  哈~~~~~
到中午就結束了  下午四點就放榜了
時間快到的時候  在家等待的我  聽到電話響了起來  心中就大概有點譜了!
果然, 我.中.了!!
真的很高興  可是也有點不敢相信...怎麼會這麼好運氣呢??
聽說比我高學歷的人大有人在耶~~哇~~
這代表我可以去買樂透了嗎?  呵呵
不管如何  還是先恭喜我自己了
不過接下來呢  也要膽戰心驚的工作囉  才不會落人口舌呀
書也要照常唸啦  
唔  覺的很充裕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