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變冷了呢  @@
真的讓人有點無法適應啊
算算時間  再兩個星期就冬至了
所以我們家就提前補一下囉  <---因為有變胖的危險!!
這星期三大姑為我們家煮了一.大.鍋.的薑母鴨  真的是很大一鍋喔
我們家連同我男友四個人  也分了二次吃才吃完呢  = =
好飽好飽.....
可是真的有補到的感覺耶~~
其實我是一個不常吃補的人   家中長輩都會唸的那種情形
因為一直覺的油、膩、噁心
可是這次煮的真的還蠻合我的胃口的說
補到讓我覺的我可以去買冰來吃了
這就是所謂的補過頭了吧??!
也因為這樣...超級讓我要減肥的危機意識了 >"<
我可不想到了過年的時候衣服要擠進肥肥的身驅....這像話嗎

12月的行程有點滿耶  @@
在20的這星期有寵物展....跟羊去聽演唱會....當然只能選擇期一吧  ^^
在27的下星期有學校的園遊會....
然後29號的補假似乎又要去吃大八了..
完了完了...一直在吃呀~~
難道我要開始從現在餓肚子了嗎  (抱頭四1轉..)
再來就跨年了....也要出去跟小Q慶祝一下
然後一月分了   也要想說要過年要去哪玩了.....可是房價實在貴的嚇人哪!
有想說要去泡溫泉耶  
不知道哪裡的溫泉比較好、旅館環境好的...
該來查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