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寵物展又來囉~
這種寵物界的盛會一定要帶我家毛毛共襄盛舉的呀~
按照往常的慣例:攜帶寵物者可以免費入場  (言下之意是養一隻螞蟻或蟑螂也算? @@)
沒有寵物者付費50元  其實很便宜呀 ^^

這次的地點是在市貿  還蠻多人去的耶~不過跟去年相較之下的攤位似乎比較少了點
試用包也相對變少了  = =  <--這才是我的主要目的啦
不過呢  寵物零食也頗便宜的喔  大概有打個8~7折吧~而且滿額還有再送衣服呢
雖然毛毛穿肚子都跑出來了  但別有另一種風情咩  是吧?!
我想應該會讓他在夏天穿吧

發現好多人都有養臘腸耶  好開心喔  毛毛也顯的很開心
沒辦法  平常時間真的是可憐牠了  因為要上班  所以只有晚上才能陪牠玩一下
然後在我們上班的時間牠也睡一整天的.....

這次的寵物展共有4天  從19~22號  我們去的是第二天 
這天舉辦的活動有大胃王比賽和迷宮賽跑~
我跟小Q略看了一下  真的是趣味橫生  好好笑哦
有的狗吃完了居然繼續進攻別人的份、也有狗在走迷宮時真接衝出板子外跑向主人...
我也買了很多的零食捏  夠毛毛吃囉  ^^  想必牠也粉開心喔


被染色的狗兒  其實我覺的牠好可憐  = = a



看到兔子  超級興奮想要衝進去



現在已經不常見的101大麥町犬  好可愛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