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呀
昨天才聽到羊的事情、今天就輪到我也略有相同感覺、還有家裡的事情 
雜七雜八的   唉~
羊的事情基本上我覺的有點無言....是因為對她的上司無言
原來上了年紀的人還是喜歡玩勾心鬥角的遊戲  還是說立之才是他們的樂趣呢?
出了社會  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用自己的邏輯去思考對或錯
必須還是設想到其他人的感想   這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可是  有什麼辦法呢?  
每個人其實都是戴著面具過日子的   千萬別否認  或許只是你自己還沒察覺到而已
像今天回家跟花媽講到學校的事情
她說:上面的人叫你去做什麼事情就去做吧  盡管你認為可能是不太ok的  也要去做...
的確   做了人家就會喜歡,覺得你辦事能力很強;不做,人家就會覺的你是個不好相處的人
那麼久而久之   似乎就把自己給孤立起來了
聽起來  要有好人緣好像就是要偽裝自己成功
整體而言是沒有錯   但總要有明辦是非的偽裝才是好的
兩個上司講不太一樣的指令  那麼我該怎麼辦?  
ok  叫我去參觀別的學校  這沒有問題;但是模仿別人是否就是好?  
是否該考慮到因地制宜呢?  唉  ...
我多魔想要說出來心裡話   但  念頭一轉
算了吧   言多必失  不是嗎?
看來我屈服了...

別人給的好意 要心悅誠服的接受才好
不要因為礙了自己的活動而大發脾氣
不是不了解你的心   而且你也該學著思考別人的心了
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最後苦的是自己
當你暢快的發洩自己的情緒  你可聽到心破碎的聲音?
我猜  你沒有吧
別老是做自己會後悔的事情   
在我們面前  會對你包容
但  在外面   或許你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