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的第一天上班
放了太多假  骨頭都懶掉了  
而且今天去上班還差點趕不上開會呢  真是好險~~
到學校時  猛然想起:對後,今天是潮寮國小學生來借讀的日子耶...到時可熱鬧囉
而且聽這些外校生在講話  真的超級油條的啦
唔...有當台客的潛力!
邊開會時,注意到桌子上有我的信件  原來是去當發放消費卷人員的公文呀
可是咧...為什麼我是在一個完全沒有聽過的地方啊?  = =   很不爽耶
老媽就在家附近的學校  為啥我就要跑到鳳山市啊  很機捏!
到底是哪個王八害的??  怒了!!
離家這麼遠又要6點半前到達...對我而言有點困難喔
所以就跑去跟花媽說我不要做了!  花媽有點呆掉...
或許是因為這件事情吧  整個早上的心情有點down  
跺來跺去的.....
中午索性就跑回家休息了  不想待在學校發呆
回來陪我毛毛還比較開心點
要回去上班時在溜去a+1逛了一下、買個東西順便看一下彩妝
回到校時  花媽也剛好從外婆家回來  拿給我大阿姨要給我的耳環、順便跟我說了個好消息--
可以調回過埤國小發放消費卷了!!
哦耶....太棒啦~~~這樣又可以賺錢囉  哇哈哈~~
不過可以預見未來兩個星期會很忙了
連週末都要去上班啦  然後下週日還要去當工作人員  唉啊啊  都免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