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完年開始   又來了一個短期就業人員喔
跟花媽一樣   她是姓劉.....大我10歲   可是人很親切、很好相處耶
就像年輕人一樣....思想很開通   可是也有著過來人的穩重   
跟她很有話聊的說...

最近小學生開學了   而圖書館才剛開始整理而已
沒辦法  整個寒假一直在整修    書都被搬的亂七八糟的
而且還發現似乎有新書被擅自打開看....真的是   太扯!

雖然成品我不是很滿意   但.....這沒有我的事
我只是個受雇於人的員工而已 (還是短期的呢)
人家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囉  ^^
不過要把櫃子搬來搬去還真累耶
要變大力女超人了啦  >"<

今天跟她邊聊天邊工作   感覺很輕鬆   時間也過的很快
總比自己一個人好得多了
至少有人陪嘛~~
而且回到圖書館   真的比較自在 
因為就是我的天下啦  哇哈哈   (山中大王??)
期望未來六個月我們可以合作無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