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喲~~今天本來應該是快樂星期三的
因為學生上半天  意味著我下午可以提早"落跑"
誰知   到了3點多的時候(想說我應該到3點半再偷跑好了   別太囂張)   出現了.....
校長老大、怡仁主任、佳穗組長還有玉貴老師!
心中OS:好家在沒有真的落跑   不然真糗大了

他們一進來就開始對圖書館的櫃子、空間品頭論足(就是在討論啦)
其實在他們討論之前   我就已經整理櫃子、圖書很多次了   一直在搬來搬去的
只要有哪個老師或組長來看說這樣不好、要換一下   我就一定又是排來排去的
然後今天又是這樣   一上來就說櫃子的位置該來好好確定一下了、要和視聽語言教室相隔什麼的
什麼新書就可以直接上架、舊書可以保留再看看....媽的(原諒我說髒話!) 為什麼現在才在講?

重點是在: 為什麼已經整理多次了  你從來沒有來說出具體的想法要怎樣用?
排好的書一直被打散.....都是我一個人在整理....今天要不是佳穗有來幫我排...都還不知道到底要怎樣用   
就是要看人家在那邊忙來忙去就是了啦   操!
軟體和讀碼機今天才上呈公文去報   有沒有搞錯啊
早我去年12月進去   你就一直說要買、下星期就來了   到現在你才在說剛上呈公文去買..
事情是 這 樣做的嗎?      校長也沒有比較厲害啦.....

就這樣站在那邊看你們拉拉雜雜的講了半小時   具體是什麼   好像也沒有講出來.....
算了  隨你們去做   我也不想有什麼想法了   你們比較大啦
我小小蝦米一隻   哪敢有什麼想法?

唉唉   不想說了  真的愈說愈心寒、愈說愈火大
反正我6月就走人了  到時圖書館隨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