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超級....超級花錢的一天 

從昨天晚上開始  我就提出說要請家人吃飯的提案 
(原因:老弟要回學校啦)
老媽二話不說立刻答應(有人請啊  哈~)  但要去哪吃可是個問題
本來說要帶他們去吃newhouse的  可是無法在想要的時間訂位  就只好放棄
改去吃異人館好了  而且也離家比較近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要出發前幾個小時我還是訂一下位啦

果不其然   到達時還真是客滿耶  @@ (原來五甲人這麼愛吃??)
選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後  就各自點了想吃的餐點了
我和老媽點極品泡菜 (我超愛~)火鍋、老弟點石鍋拌飯  <--一家人都是吃韓式料理
小Q吃炸豬排咖哩燒什麼東西的   還不錯 
照慣例  我和老媽一定吃不完了  所以都要請兩位男士來分吃呀  ^^
好不容易吃完飯  老媽和弟就回家了  整理東西去
我則和小Q去夢時代SHOPPING~~
買了不少東西捏
當然主要都是我的化妝品啦 (反正有消費卷呀~^^  很難得這樣採買耶)
另外我去PLUS寵物店買寵物外出袋  打了8折  再減60元  還後還送我會員! NICE~
下次出門可以來使用看看  哈
這次買到都有滿額了(有摩天輪卷喔)   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試用品(滿顏+"康"到的)
還蠻開心的 

對了  還看到廣場有人在辦活動 在跳佛朗明歌舞耶   還不錯啦
(都是媽媽級的人在跳了喔~~超厲害的!)
今天是HAPPY DAY!  

期待下週和羊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