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天氣真的起起落落的...很容易讓人"破病"呀

昨天下午的時候   走路就有一點點輕飄飄的...(我沒有嗑毒啦
然後回到家吃個3、4粒水餃就沒有進食了...後來頭愈來愈昏...
撐著不舒適的身體去洗了個澡、洗完隨便吹一下頭髮  就覺得快不行了
也不管頭髮有沒有乾   就一股腦地往床上倒下去~~~
這時已經很明顯的覺得天花板在轉圈圈了、有想要吐的衝動 >"<

大既才快10點吧  就直接睡覺去了
一直保持平躺、雙眼緊閉   不這樣做的話  我覺的我會吐出來~
花媽回來見我這樣  不免又是一番碎碎唸  可是還是心疼我~~叫我早點去睡了
看明天怎樣再決定要不要去上班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睡著   總是斷斷續續的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其間因為平躺到身體發酸改側躺
這下不得了   立刻乾嘔、然後衝去廁所吐了
之後又連續吐了三次 (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好吐了  整個胃是空的...)
這樣又折騰了好晚才睡著   所以今天早上花媽叫我起床時  問我有沒有好點...
其實有好很多了  可是真的還是有一點在轉的感覺
所以母女兩今天都請了半天...帶我看醫生去了
從小就認識的家庭醫生   免不了又是一翻哈拉(很有趣又多話的先生
本來以為看完就可以拿藥走人了   
咦...啥咪!?  原來要打針喔....= = 
這隻真的很痛耶~~到現在我的屁股還隱隱的在抽痛
回家吃個早餐、服個藥完後  濃濃的睡意就向我襲來了
又躺在床上睡到11點~~~~

為什麼會這樣頭暈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今天去看醫生的結果是說耳朵內什麼不平衡引起的   聽不太懂
可是我大二也有過一次呢   那次更嚴重  只要一站起來就是暈到不像話...
這次算不錯了啦 >"<

每次生病的時候  我最想要的是一個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