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Q約好  要去夢時代坐摩天倫(還是開幕以來第一次去做呢 = = )
難得之前消費了快3000  所以有送免費卷和餐點卷<---個人覺得餐點卷超沒誠意的  還有限定要哪幾間餐廳才能用  然後350元才能用一張......還限定週一到週五而已.....爛!!

回到主題:
趁著下班天色尚早   就快衝去夢時代用餐了   免得到時又找不到位子囉
還好之前就有叫小Q先去看看有什麼還不錯的餐廳
最後決定去吃他從前和朋友去吃過的韓味煮藝  在夢時代4F

到時才6點初  所以店內尚無什麼人  老闆娘似乎是個正宗的韓國人  
他有兩種消費方式:吃到飽和單點
吃到飽現在有個方案是2成人同行  一人就算399(已包含服務費的價格)、10人以上團體也另外有優惠價
單點的話就還要另外加服務費了  但因為我們是選擇吃到飽的  所以就沒有了瞭很清了 ^^

原諒沒有照片   我肚子好餓  所以食物熟了就跑進我肚子裡了  哈哈~
http://079701129.travel-web.com.tw/  這個網址有介紹的還蠻詳細的   湊合著看唄~

他們的用餐方式主要是自助式的  銅盤烤肉的部分  可以自己去拿料來用(但其實沒有什麼料 = = 很普通的肉+菜而已)
還有就是拿夾子去夾想要的菜單   然後就會有人送來了  速度還蠻快的喔
個人比較推薦的餐點是"海鮮煎餅"  剛弄好時熱熱脆脆的   真的很好吃  而且不大  所以我們就叫了2塊來吃喔
他另外有"泡菜煎餅"  但...沒什麼料  所以不予置評
再來是他的辣炒年糕   也還不錯   不過一盤只有根吧  好少~= = 
我們還有叫石鍋拌飯   搭配的醬汁菜色還不錯  但可能是我馬上就翻來翻去的  所以飯吃沒來沒有脆脆的感覺

再來就是吃到口渴了  想喝湯
所以就去點了泡菜湯....這個...就不推了   除非是很能吃辣的人想要試一下  = = 
一整鍋都是紅的喔  要我說  我會覺得像四芔麻辣火鍋  不推~~~
其他的湯可以去試試   雖然我沒有喝過啦

他飯後甜點可以自行去裝冰來吃  但我真的很飽  就沒有去吃了
對了對了  他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喔~~^^  這算是還不錯的福利呢
這次沒有相片  但下次有再去的話  再補相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