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網誌了....因為電腦掛了  = =  整個網路大攤炴
所以縱然最近有很多事  可是還是都沒有寫上網誌

回到主題上來   是的...昨天跑去看了澄清湖棒球場的球賽  兄弟V.S LAW NEW
基本上立場是偏向兄弟啦  被某人影響的關係 ^^
我們坐的地方是右外野  剛好是正對著投手丘的方向...但因為打五點的  我們提早去~真好好熱啊~~
今天的開場是由BYE2 來歌唱  然後由"比賽開始"劇組的導演和演員來開球
唔...個人是覺得如果回音別這麼大  感覺上BYE2的演出是還OK的

今天的比賽一開始就高潮迭起...LAW NEW在一下就拿了4分了..
看得大家的臉上都快青掉了(原來外野上的大家都是兄弟迷嗎? 哈~)
後來再加上陳金鋒的一隻全壘打...媽呀  筆直朝我這邊飛過來
嚇了我一跳   連忙把頭一低   球打中我身後的欄杆   再往上彈打到看板~~= = 
阿咧   有沒有這麼強~~  嚇死我了   我可不想因為來看一場球賽就搞得小命休矣捏 

總覺得今天坐外野的人很有福   因為球一直往這邊打過來   尤其是右外野
還有陳致鵬的好心送球~~~超讚的!!
他真的是大好人耶.....每次輪到他們守備時  因為他剛好就在我們前面不遠處
然後就有人會大喊:陳致鵬~~~加油~~~~
然後他練完球   就就會丟上來給我們   總共大概有2、3顆球耶  ^^
超好的~~
我是沒有搶到啦   本來要伸手去接了   突然看到我頭上出現一個手套就接走了  = = 
如來神掌嗎???

而且今天老弟有去看喔...被我慫恿的吧
結果第一次去看球賽的他   錢包就不見了  = = 
出師不利嗎?  唉.....
人多的地方真的小心一點捏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去看的  哇哈哈~~~
而且真心覺得坐外野就很讚了啊  視野好  又接的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