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常去逛 崛江的人對博將拉麵應該不陌生才對~~~
因為就在崛江旁邊嘛~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吃博將...每次去吃總是客滿的   總要小等一下啦
尤其是晚上   更是要提前去吃  不然哪~~就只好等等等....囉
他店的空間不大  就是平常的透天房屋那種規格而已  (所以也難怪他都會客滿囉)
餐點有分單點和套餐   當然啦  除了拉麵之外也是有飯類的....
當天我和小Q點的是味增拉麵和豚骨拉麵   一個是套餐、一個是單點
套餐大概比單點貴個40~50吧   只是多了一小份筍菜和一盤豆腐而已....

來看一下照片好了:


這是味增拉麵"套餐"  對了  還有附送一紅茶啦   這樣是200大洋



這是味增拉麵的近照....



這是豚骨拉麵的近照   單點這一份要160大洋

我們一進去是坐在吧台那裡的 (很特別的地方   有日式的味道)
服務生會送來兩杯 "熱"麥茶    然後就開始點餐啦
以味道來講   味增拉麵很有味道   是那種一吃就馬上嚐到他的味道的那種  非常濃郁  (好奇怪的形容?)
而豚骨拉麵則是味道平平   可是吃久了還蠻耐的   所謂好酒沈甕底吧?!   哈哈~
看照片可以看到一碗湯的顏色很深、而另外一碗則比較淡    應該可以比較了解

最後來看一下店內的照片:


這個剛好就是我坐的位置啦~
其實如果親自去吃  應該可以感到有濃厚的日本味  
至 於口昧是不是道地的日本味   這我就不得而知囉
畢竟我沒去過日本吃拉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