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黃小Q的碩士畢業典禮也到來了!

可是呢,怎麼就偏偏遇上了蓮花颱花 (印象中好像每次畢典雨神都要來熱鬧一下呢
事實上,他的碩士同學我幾乎都不認識,只有小胖和我最熟了~~~
見到他能畢業我也很開心呢

我們是5點時和黑狗他們一起上山的,還以為不必校園巡禮了(都逛了幾年的校園了還不膩呀? @@)
結果還是要.....然後在等待的時間裡,大家又是瘋狂的拍照、極盡所能的大笑、搞怪
天空飄下了細雨,另有了一種風味
在大笑聲裡,也拉近了大家彼此的距離
好像有一點熟了耶  (太詭異了)

因為進去會場實在太無聊了(叫我們呆坐在那幹麻呀?
所以我就和黑狗的女友去逛逛校園了   從活動中心到商店街都是我們的好去處
也趁機好好回味一下這個待了四年的校園~
最後兩個女人乾脆就坐在咖哩廚房點一杯飲料邊喝邊聊天(不知遭到多人人用怨恨的眼睛在看我們了)
等到他們打電話來我們才去活動中心和他們會合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黑狗的女朋友叫什麼名字   可是跟他聊天還蠻合得來的FU
她是個很NICE的人喔  (而且好瘦~~~)


下山都快10點了,可是還是跑去寧記吃火鍋  (真的會肥死
對我這個不善吃辣的人來說,是種小小的酷刑,所以我狂喝冬瓜茶~~~這點為我服務的小胖最清楚了....
不過可能太晚吃了吧  所以其實吃一點 就很飽了呢
回程時天空又開始降下毛毛細雨
為這個畢業的日子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