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小學期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俗稱的修業式~
所以呢  按照常理  今天中午又會有學校的聚餐   也一樣是在澄園

今天的飯局吃的還蠻愉快的   因為最會搞笑的耿老師跟我們一起坐喔
她妙語如珠、做人又很寶   是個活開心果呢......
還有今天吃的菜色也不錯   當然啦   酸菜白肉鍋一定是不能少的
其他還有像是豆腐雞、蝦鬆包菜、三杯羊排and一些青菜
不能少的像是他的捲餅和鍋貼  但今天發現他的鍋貼好油啊  = =   不過裡頭包的餡很多很飽滿喔
要再一次說他的捲餅真的好~好~吃~喔 

用餐完畢   怡仁主任有請唱歌   這次地點換在好樂迪  
不過呢~~這間好樂迪真的很爛耶--->超不推鳳山店的好樂迪啦
跟本就只是為了那些國小國中生而設的而已嘛~~~
以後決不來這一間!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佳穗老師他們一直都沒有來(起碼我和羿岑4點多離開前都沒看到~)
所以從2點開始唱開始  就是我、羿岑、秋立、怡仁和添廷在唱而已耶  @@
但也是蠻好玩的啦   笑聲不斷   雖然人少了一點   但還是有些趣味在裡頭....
今天很糗的是:本來練了鄭中基的怪胎去唱了  結果跟本就找不到key~~~天啊
跟本就是走音的況態吶~~嗚~~~臉丟大了!
怡仁和羿岑一直在笑  = = 
其他倒是好還呢
不過今天秋立唱的都是比較老的歌   還蠻讓我意外的   難不成5年的歲月有這麼大的代溝?? @@ 哈
但他只要真的唱下去  聲音真的很渾厚耶  good~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怡仁主任唱歌唱到一半   突然變成超低音的狀態  就是那種低8度再低8度的那種低到不行的音 
連他自己也覺的莫名奇妙   重點是他還用這種聲音繼續唱   真的太強了
原來是秋立不小心調到了  哈哈   大家真的都笑成一團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呀  雖然和你們只是短暫的相聚   可是相信是我美好的回憶  ^^
到我期約結束前  也應該沒有這個機會了吧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