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定好的刷國民旅卡的日子....心情一整個就是開心
早在幾天前就開始在規劃要去消費的路程了
買東西買到要費盡心思、絞盡腦汁   還真的是有點誇張了  哈哈~

不例外的  一定要去吃一頓大餐
今日的大餐是soto日式料理店   我們選在五甲店用餐
一來地緣近  二來要去高雄也方便
12點到就坐後    大家就開始瘋狂的點餐......幾乎店裡的每樣菜一定要來一樣的....
他的菜色算是還蠻平常的   沒有那種一眼就覺的很特別的菜
而且上來的每一道菜的份量都很少   像是一份壽司只有4個   而且每個都是小小的   很迷你
可以一口吃喔~
就算點的再多  也是可以吃的下  ~~況且我家老弟是個食量這麼驚人的無底洞呢
不過我們刺身類的並沒有點很多   因為我不敢吃 = =   (一定會有人問說那我去日式料理店幹麻?)
假日的價錢一律是388再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就是400多了  是有點小貴的價格~~

填飽肚子後  就開始去瘋狂shopping囉--->直接往崛江裡面衝
路過在轉角處的佐丹奴  老弟提議說去看看   小Q也就順便買了些衣服
也是老媽刷的喔  (因為小Q畢業啦   就當作是畢業禮物囉  ^^)
後來結帳時  發覺只要再500元就可以成為會員囉   所以我又跑去看一件短褲   剛好湊3000

接下來是去看老媽的LAW NEW鞋子   當老媽在看時   我們三個就在旁邊看那隻小小的電風扇
(真是有夠幼稚的三個人  = = )
好不容易幫老媽決定了   買一雙顏色輕一點的鞋子  看起來也年輕一點
接下來就是看我們LIVE'S牛仔褲囉   耶~~~這才是我所期待的呀
我左挑右選  好像都沒有什麼好看的   而且價格也動不動就飇上去快4000 
雖然說是刷國民旅遊卡  可是還真的是買不下手耶
最後選了一件修飾我身長的褲子  3000初而已啦   還可以接受囉
結帳時  又剛好遇到拿舊牛仔褲就可以扺500的活動   真的很LUCKY捏
所以就現折500   至於褲子日後再褲上就可以囉~

最後   龜毛的老弟為了要買衣服  我們幾個人陪他走呀走的   都快累死了
而且太陽又很大   真是不開心啦
結果還是沒有找到喜歡的店   最後決定拿去買鞋子了
首選當然是五福路那一排的鞋店囉
本來我和小Q都沒有打算再買的  結果一進店內看了   "不小心"又激起想買的情緒了
最後我們三個人又是一人一雙鞋子的打包回府   哈哈
我和老弟都是買鱷魚牌的   而小Q則是買另外一種的帆布休閒鞋 (真的是沒有想到後~)

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踏上歸途  真的很開心~
晚上因為吃不太下正餐   我和小Q又衝去鳳山買仙芋仙 
嘿嘿~~~甜甜的為這天劃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