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對我這個不是老師身分的我而言沒有什麼差別!

可是  今天卻頻頻有學生向我說說教師節快樂 、還收到學生的賀卡

真的讓我超受寵若驚的耶~~~
 

終於知道成就感為何了~~

孩子呀  你真是太讚啦!!   愛死你了! (是馨芳教導有方吧  哈哈)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一作很罕見發生的事情吧 哈~

早上有一位義工媽媽來這   說是想要學圖書館軟體

教完她後  我和她也聊了很多孩子們的教育事情

覺得她應該是一位不錯的媽媽   跟時下太多只會一味寵愛孩子的父母比起來不知要好上多少倍

打罵教育  或許不是那麼恰當   可是是一定必要的

人性本善   我讚成 

但就是因為人性是善良的  所以當走偏時才需要一些手段來讓他回到上途不是嗎?

否則就真的成了人性本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