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起....一大早就得起來打扮打扮
一切只是為了給最心愛的小Q有個驚喜 
6點起來準備   因為是跟小Q的父母一起去的  當然不能讓人家等我吧  @@
說好大概7點時來接我~~也好家在我手腳夠快 哈~
期間還可以抽出時間去幫他們買份早餐

不過沒想到從高雄開車到台南官田居然要1個小時耶   好遠喔~
到時都8點半了  看情況似乎也來了不少人了的說
不過閔啊和家蓉比我們更積極   據說他們5點起來
大概6、7點就到了耶  @@ 
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了啦

其實呢  在那邊真的還蠻無聊的耶
大家只能坐在那裡聊天、吃東西而已
很稀奇的是  那邊有萊爾富喔   大概賺翻了吧
其間還不時可以看到其他營的人正在訓練啊、打把什麼的.....
然後這時黃爸爸就說:走起路來一點元氣也沒有....= =
我心裡也是默默的同意的說
只能說現在當兵太輕鬆了吧  
台灣要岌岌可危了啦~~
講到從前和現在的當兵情況   黃爸爸就聊開話題嘍
回憶從前吧  哈~
其實黃爸爸笑起來很好看耶   應該要多笑笑的說

小Q一直在說裡面的飯很難吃  像是ㄅㄨㄣ一樣
不過我看他好像也沒有變瘦呀  跟原來一樣  哈~
很可惜的是這次沒有照什麼像呢  只有代表的一兩張而已









看倌看了幾張照片後  有沒有發覺某人的表情是一樣的啊?
而且臉特大耶  哈哈
不過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