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附近開了一間鮮茶道   一直聽我家老弟的推薦   所以就去買了來試喝一下...

一直到現在也不下數十次了~~~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NO.1  日式玄米茶  25元

DSCN1001.JPG 

這是我最喜歡喝的一種飲料   有一種像是糙米茶的香味  而且不苦~~

蠻甘淳的喔~推薦給想喝不一樣茶類的喜好者  ^^

NO.2  抹茶紅豆白玉  40元

以40元的價格來說   個人是覺得偏貴了啦  @@

大概是加了抹茶的關係吧(跟抹茶有關的飲品都好貴...

還不錯喝  蠻對味的  不過因為他們珍珠和紅豆似乎都有加糖了  所以不適宜叫太甜喔~

PS.白玉就是白色的珍珠啦!呵~

NO.3  烏龍煎茶 & 阿里山冰茶

茶類飲品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呢~~

個人是覺得烏龍煎茶比較香一點啦~~當然口味是見仁見智啦~

NO.4  墾丁冰茶  35元

DSCN1000.JPG 

這個好喝!!  微酸微甜的滋味很讚 

底部會加蒟蒻~~口感很不錯   推薦~

NO.5  宇治抹茶奶綠  35元

DSCN1002.JPG 

這...味道很奇怪....抹茶的口道很淡~~其中又參雜著奶綠的味道

混合起來就是一種我無法理解的滋味  = =

個人不喜歡這種味道...很奇怪  @@

 

以上~~一點小小心得啦~~

另外,說到服務態度方面  我覺的真的要改進一下吧~~

是很客氣啦~~但有時會客氣到讓我覺得冷淡

最近讓我不開心的是--->

他們有集點活動...but...他們並沒有"主動"告知或詢問客人

還是我們自己發現的.....真的很誇張

自己是覺得  既然要辦這活動的話   你不主動告知客人  那辦這活動的意義在哪呢?

不理解啊.....163485553_c21470aa65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