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剪的妹妹頭   有鑒於頭髮實在是長得太快了

為免去常跑美髮院的麻煩  所以就去剪了旁分.....

阿知....剪完後真的超後悔的啦  163025533_bb5edc7c39_o

不知道是不是溝通出了問題   我明明就說要"順順的"撥下來旁分的

居然就剪得太短了!!   超難整理的~~瀏海翹個不停.....

當時剪完時  還用造型品來固定耶 

過了半個月後~~~

我終於受不了了....參差不齊的

(其實是星期六要去吃喜宴   再不整理  真的上得了枱面嗎??

就打了電話預約了LEO   請他幫我修頭髮

一見面  他就很親切的笑著說  好久沒看到你囉 (雖然我不確定他是否真的記得我....)

就很讓人窩心哪

問我想要剪的髮型還有需求   (他也很震驚我的瀏海怎麼變這樣  = = )

他就開始很細心的幫我微修  ....他告訴我   目前我最需要的是把頭髮再留長一點

所以就先幫我目前的瀏海先剪出一個型出來   也比較好整理

一整個心花就朵朵開~~~7

還教我目前的頭髮該怎麼整理......嗚~~感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