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明天就要和花媽去北部遊玩了  想說把快及腰的頭髮來整理一下

於是就和蓉蓉來商量一下

沒想到蓉蓉也被我煽動了!!直說她也要去燙個頭髮 = =  (是我的說服力太強了嗎?? 呵呵 )

於是就決定今天去找 LEO好好的變髮一下

約好11點半,但我怕蓉蓉這個小路痴會迷路,於是我特地早一點到那邊等她

還真的是被我猜中了咧~~還打電話來問我說在哪兒轉彎呢 163025384_a33e1ad9d6_o

不過幸好最後還是平安到達啦  哈哈~只是難為了LEO等我們了呢

貼心的蓉蓉知道剪完頭髮的我要等她燙完勢必一定還要一小段時間

於是她特地帶了小筆電來讓我玩~SO SWEET

我也老大不客氣地把她的電腦玩到了沒電  哈哈~

LEO也在一旁和我看FACEBOOK.....只是平常沒有用慣小筆電的我們兩人

像是手殘一樣的吃了不少的苦頭哪65

以下是正在變髮中的蓉蓉

DSCN1287.JPG 

還不忘偷拍正在忙著打電腦中的我

DSCN1289.JPG 

貼心的LEO為我們準備的小點心

DSCN1286.JPG 

變髮完後的蓉蓉 (連LEO都一起拍進來了  哈~)

DSCN1299.JPG 

再來修一下眉毛  (LEO你也太強了吧 @@)

DSCN1301.JPG 

以上,就是今天在北緯30度的美髮行程啦

全部用好也3點囉  @@

後來我們還去SOGO小逛了一下,只是為了要去看一下倩碧啦

想說去要一點試用包  這樣去玩的時候就不用帶了一堆瓶瓶罐罐的~~~

雖然我是真的也有消費  不過也只是買了一瓶粉底液罷了

不過這個櫃姐真的也很阿莎力耶  三步驟*6、水磁場*6、潤澤粉底液*3

真的很讓我滿意....(其實我是被試用品收服的 XD)

不過有時買東西真的和櫃姐的態度有關

不管花多少錢消費  總是客人吧  有了好的服務態度 

下次要回購的機率也比較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