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親戚喜宴在漢神巨蛋舉行,又因為最近連日大雨

只好萬不得已的叫計乘車坐到捷運站,再搭捷運到巨蛋

這趟驚險的旅程就此展開!!

 大家都知道天雨路滑,就算是開車都要小心翼翼,以避免車子打滑了

更何況今天你的職業是計乘車司機,身上還肩負著他人的性命安全

結果這位老兄就給我一路逛飆~超可怕的!

看到前面的車子開的太慢就一直叭人家  (完全就是典型的討人厭計乘車54

我和花媽的目的地是「前鎮高中站」的捷運站,可是他卻開向「草衙」站,真的是很誇張

再來就是讓女性朋友感到很不舒服的問題了-->

沒錯,就是感覺司機的眼神太.邪.惡!!

去參加喜宴一般來講我都會穿裙子,不過,我穿什麼衣服是我的自由吧 (還是憲法保障的咧~59

可是打從我一上車就一直在盯著我看,真的會讓人毛骨悚然 >"<

開車的時候也會不時從後照鏡瞄向我

連花媽都感到受不了!!   她就一直朝向鏡子裡瞪他! (太可愛了)

真的好險是跟花媽一起坐的,不然真的會嚇死!

當下感覺超不舒服的、太噁心了!70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很討厭計乘車的原因,在路上開車就不太遵守交通規則

又一直愛按喇只....真的很惹人厭

整條馬路又不是只有你們計乘車要開~開起車來還橫沖直撞的   沒有為其他人安全著想

再來就是有些司機真的是精蟲沖腦,這是讓大家最深惡痛絕的!

既然沒有職業道德,就請在家裡,不要出來禍害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