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年慶的關係,自然買了平常就肖想用的東西 或者只是不小心被升了火的東西...
這個洗顏粉...我想應該是屬於後者吧 >0<
可能最近換季關係 又開始長了幾顆痘痘(其實清潔不徹底也有關係吧?)
只是單純的上ptt看一下文章 就離奇的看到關於fancl的好妙之處
就鬼著迷的請人代買了~~但事呢,也事實証明沒有買錯喔--真.的.很.好.用!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心疼怕用太多~~所以無論是倒在手上或者是起泡球上都沒法搓出豐富的泡泡
後來我特地上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嚇死人了 倒的量真的有在多的==
那種倒法我還真的是做不到呢 = = (會心疼死)
但是我也真的增加了用量:用手的話,可能就要把手心上圍出一個十元硬幣大小吧
用起泡球的話就省多了,只要把凹面舖滿薄薄的一層即可
我現在的用法都是加上起泡球啦~~
首先,把球弄溼後再擠出水分,只要留下一點點的水就夠了
再來,在凹面地方倒上薄薄的洗顏粉...再用手指頭輕輕摩擦,讓些微的泡泡產生
然後,用單手不停的輕輕的反覆擠壓起泡球 這時就會有很多的泡泡出來囉~~~
而且啊..前到後面泡泡愈細喔~~擠都擠不完呢 ^^"
每天洗臉都在想說會不會被泡泡窒息而死 哈哈~~太多了啦~
連超微米洗顏乳都不想用了...
再說呢,也真的洗的比較乾淨了(我自己的心理作用?)、也不會緊繃呢

來跟高絲的雪肌精洗顏粉比一下吧:

雪肌精 芳珂
價格 900 520
容量 100G 50g
粉細緻度 較粗 較細
一次用量 較省 較多
泡沬細緻 略粗 很細
大致上是如此啦,以單價比較的話 當然是雪肌精的比較划算囉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玩泡沫~~幸福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