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虎推薦看到的喔~~覺的很實用耶  ^^
不然大家都不知道要用什麼好東西來卸妝囉~
-------------------------------------------------------------------------------------------

打從化妝開始,我就是用卸妝油來卸妝,中間有用過幾次卸妝乳,
但都覺得不是卸得很乾淨,所以又改回用卸妝油,
以下提供我用過的幾款卸妝油來做比較。

DHC 深層卸妝油 200ml/850元

這是我第一瓶卸妝油,當時是DHC剛進台灣,看網路上有一堆好評就加入會員買了。
是屬於比較稠的卸妝油,味道算還好,不會刺鼻,一開始使用有點不習慣,
因為真的有夠油~(完全就想到沙拉油的樣子)
必須是乾手狀態,按壓卸妝油大概兩下抹在臉上,多按摩幾分鐘,再加水乳化,
乳化的過程也很簡單輕易,化任何大濃妝真的是一次就卸得很乾淨!
(只要按摩的時間夠,有耐心乳化)洗完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超讚的!
再簡單用洗面乳洗個臉就真的很乾淨。卸防水睫毛膏也很好卸喔~
不過我沒有再回購,原因是後來很窮,這瓶感覺好貴啊…Orz
<但是現在又買得起了,只是想買別的試試看XD>


TISS 黃罐卸妝油 230ml/350元

這是網路上當時也很紅的商品,重點是它比DHC便宜,於是用完了DHC我就轉到買開架,
怎知…這是一款大地雷!雷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為什麼那時有那麼多人推啊?
DHC讓我很喜歡的地方是,乳化後洗掉很輕鬆,可是這瓶TISS黃罐,真是一言難盡...
質地比DHC薄透很多,很像水,可是完全洗不乾淨,怎麼按摩加水乳化,
臉上就是覺得洗不乾淨,長粉刺的狀況有變多,真的是嚇死我也…Orz
乳化後用水沖洗時,覺得臉還是很油,要用洗面乳認真再洗一次才會比較舒服。
而且卸妝力不好。我真的不喜歡…><
所以不可能再回購。


Biore 蜜妮深層卸妝油 150ml/300元 (有時候區臣氏會特惠)

這瓶是我妹買回家的,當時我回家都會忘記帶卸妝用品,就直接拿我妹的來用,
質地也是偏水,不過比TISS好洗一百倍…我的意思是加水乳化後很容易卸乾淨,
只是如果要卸防水睫毛膏就比較不行了,卸妝力算是還不錯,卸完臉有點小緊繃。
不會回購,因為我手邊有更好用的。
<我知道卸睫毛膏還是用卸眼唇的比較好,只是我很懶XD>


POND'S 黃罐卸妝油 175ml/295元 (常有特惠價格)

這瓶不只我妹買,我自己也有買。是一款C/P值超高的卸妝產品!!!
不僅價格低廉(常可以買到300元兩罐),卸妝力又優!
質地比Biore再稠一點,但沒有DHC那麼誇張的濃稠感,味道也不剌鼻,
認真按摩加水乳化後,洗淨力很讚!跟DHC有得拼的好!
臉不會緊繃,很乾淨不油膩,簡單用個洗面乳再洗一次乾乾淨淨。
卸防水睫毛膏也可以!超讚的啦!推薦大家一定要買這一瓶,因為便宜咩~
回購率應該是90%


Covermark 晶瑩卸妝油 200ml/1200元

這款我倒是沒買過大瓶的,我當時是買了柔紗粉底組合加上其他有的沒的,
湊到滿額有送到一個小瓶的卸妝油。這瓶就當隨身攜帶的卸妝產品。
有一點香味,不會過度,質地很清爽,卸妝力也很不錯,洗完臉也不會緊繃,
不過如果要拿來卸睫毛膏的話,可能就不太夠力,需要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
雖然也是卸得掉七成吧,但還不如就用眼唇卸妝液,反正都要兩個步驟才能卸掉眼妝。
目前沒有考慮要買大瓶的,這可能要等週年慶買才比較划算。
畢竟價格真的有點高。


M.A.C 清爽淨妝油 150ml/850元

這款我也沒有買大瓶的,是買MAC的底妝組合就有的產品。
質地跟Covermark差不多,有精油味,聞起來很舒服,可是....洗完覺得普普。
就是在按摩後,加水乳化時,怎麼洗臉都還是有白白的,洗不太乾淨,
但也不是像TISS那樣是整臉都還是油油的,
MAC洗完是不會太油,但就是有白白的水殘留在臉上,一直沖洗按摩還是一樣,
實在是讓我有點頭痛。再來就是卸妝力不太好,眼妝卸不乾淨,
也卸不掉Anessa SPF50 PA+++ 的銀瓶,本來想賣掉的,但是一直賣不出去,就自己用,
結果最近很曬,常常擦Anessa SPF50的,用MAC卸妝油後,沖水還是呈現水珠狀。Orz
這時我才知道Anessa有那麼難卸…(可是我記得以前覺得還好啊~是MAC卸妝油太遜吧)
不會想購入。這瓶大概只有比TISS黃罐好用一點點點.... (味道有大勝TISS啦)


KP 完美卸顏油 250ml/1350元

這個有專門寫一篇文章

這個我原本是買了小瓶的60ml在使用,結果覺得太好用太讚了!
直接跟人家合湊週年慶卸妝油的組合。
質地跟Covermark一樣清爽,大概是同集團的關係。然後味道有一點點像洗碗精,
可是這不是什麼大影響啦,畢竟能真正卸除臉上彩妝才是卸妝油的訴求吧!
這款卸妝油卸妝能力很好,在卸睫毛膏的時候也能卸個七成,
再猛一點按摩其實可以全卸掉,不過以上的所有卸妝油都有個同樣的麻煩,
就是卸眼部彩妝時,眼睛會燻、有霧霧的感覺,建議還是用眼唇卸妝液去卸眼唇的妝。
還沒講完,這款乳化可以很徹底,洗得很乾淨卻又完全不會緊繃。
對了,卸Anessa也夠力!
回購是100%!! (真的超讚!)


Make Up Forever 淨妍深層潔顏油 200ml/1500元

KP卸顏油我是上個月用完的,還沒來得及撐到周年慶啊,請人買了MUF的卸妝油頂著用,
KP卸顏油其實用量很省,只是最近手腳都有擦Anessa,用量就變大了,才會這麼快用完。
然而MUF潔顏油到手後,我是先開了MAC卸妝油來用,心得就像上面講的,不太妙。
於是我就趕緊打開了這瓶MUF潔顏油。質地算是比KP和Covermark還要再稠一點點點,
但基本上還是清爽的,味道也是有精油味,加水乳化的洗淨力也很好!
以前倒是沒有什麼人提到MUF的潔顏油耶,但我自己使用過後的感覺是真的很不賴。
卸妝力也是很好,可以卸得了Anessa喔!防水睫毛膏也OK!洗完臉也不緊繃。
(一直強調臉不緊繃的原因是我自己是偏乾膚質,很怕洗完後會太澀而脫皮)
這瓶要趁特賣會買價格才讚啦!害我有點要偏心到MUF了~(不不不,心裡還是大愛KP)
回購也是100%!



自己的喜好程度是:

KP>MUF=Covermark=旁氏黃罐>DHC>Biore>>>MAC>>>>>>>>>>>>>>>>>>>TISS

(我可以直接把TISS給0分嗎?)

C/P值評比:(依有特惠的價格來看)

旁氏黃罐>Biore>>MUF>DHC>KP=Covermark>>>>>>>MAC.......

(TISS在我心中沒有C/P值可言)

以上個人小小心得供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