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家一定是會小賭一番的 59

不管是麻將也好、撲克牌也好~總而言之一定會車拼下去的

我家是撲克牌  因為麻將的話就是三缺一了   況且家花媽也不會玩

而我則是只會玩電動上的  XD

昨天是初三  小Q來載我們去探視爺爺   中午就順道去吃了辣匠

本來想說到三大姑家走走、順便帶我家毛毛去拜訪一下的說

然因為他們剛好去吃飯了   便相約等2點再去

這段時間我家三人便互相撕殺起來了  (其實只是玩最簡單的撿紅點...)

玩到一半的時候   小花姐打電話來說:因為下雨  不忍讓我跑來跑去的(真是超級貼心 @@)所以就乾脆他們全家一起來囉

頓時我們立刻起來稍微整理一下房子  畢竟人家要來了咩  太亂也說不過去呀163025384_a33e1ad9d6_o

其實是要來CALL電影的啦~不過好久沒有這樣一起輕虫聊天的時光了耶~還蠻開心的

再加上毛毛再旁邊耍寶   三大姑他們都笑得好開心喔~~~^^  當然我也很開心囉

三大姑回家後  我們三人繼續未完的戰爭

結果老弟真的是一路輸呢   還在牽拖:哇~剛好大姑把我的運都打斷了啦  >"<  (我聽你咧)

真的很好笑.....(其實老弟講話很寶  如果不是那麼懶、依賴心別那麼重   真的是個不錯的男人哪~ 163025317_a0e168531b_o

小插曲:

打牌會不自覺唱歌  當我唱出: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啦啦啦~~

我家寶弟立即接了一句:住這種房子穩死的!!

我問:為什麼?

寶弟答:下雨時,後面有土石流、前面淹大水...這不是穩死的嗎?  真不曉得是誰發明這種歌.....

我家狂笑~~~MY GOD  這種奇妙又不可思議的邏輯也只有他想得出來了吧  哈哈~7

 

最終結局是  老媽是大贏家  進帳80元   我則是進帳10元

老弟輸了快100呢  哈哈~~好開心呀

 

今年過年總覺得全家在一起的時間好少喔~~因為媽咪要去醫院照顧爺爺(嘆~)

所以總覺得好沒氣氛呢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在家

因為弟弟的邀約不斷哪~

希望來年  我家可以過一個很有年味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