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花媽去參加怡仁和佳穗的婚禮喜宴~老實說,我已經期待很久啦  哈哈~

畢竟他們也是交往好久才修成正果呢  一定要大大的用力祝福他們 163485310_3568f8b147_o

喜宴是開在夢時代的六樓(饌巴黎),中間的搭車風波我就不想提了(免得氣壞自己....)

超級感謝羿岑一家子還特地開車來載我們、然後再繞到學校附近去載耿老師,再直奔會場

不過好家在我們到達會場時還沒有什麼人呢  ^^

大家趁我還在翻看婚紗相本時就先跑去座位了  害我四處找不到人啦 >"<

佈置還蠻高雅的耶,一整就像是在電視上看到的結婚會場一樣,還有一個心型的花圈栱門~超級浪漫的!

我和花媽跑去新娘房看美美的新娘子,發現新郎倌也在裡頭呢

不得不稱讚一下:怡仁主任今天真的很帥喔~~佳穗今天也看起來很漂亮呢  年輕了好幾歲喲

接下來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的時間~等到耿老師直嚷著肚子快餓死了(她為人超級豪邁的!)

好不容易,終於新人們出場了,不免俗的又是長官上台致詞一下(幸好沒有落落長~),接下來有一場還不錯看的燈光秀

接著在燈光秀的尾聲中,主廚端著今日的第一道菜上桌了....頓時歡聲雷動哪~~瞧瞧,大家有多餓了(因為都一點了耶``)

席間還有穿插一些好玩的小遊戲,ex:螢幕秀出一組電話號碼,第一個播出的人可以得到一份精美小禮物...我沒有這個福份呢

大家的手腳都太快了啦~~、還有就是一桌有一個位子的椅子上綁有一隻小熊娃娃,拿到的人可以上台和新人們合照,以沾一下喜氣

呵~我們這桌是耿老師拿到的哦~她老人家快樂的像個孩子以的跑像台上去囉163485413_6d266fec7b_o

然後快要接近尾聲的時候啊,還有新娘丟出捧花,請現場的未婚女性去接......

好笑的是以前怡仁教過的那些學生們也向前衝去,結果主持人說:呃,不好意思喔,未滿18歲不能參加啊....XD  哈哈~

對了對了,所以在喜宴上我也有看到許久不見的裕珊呢~哈哈......還真是有點想念她呢

餐點都還不錯吃喔,稱的上是中西合壁呢  ^^

放幾張圖給大家看看囉

DSCN1272.jpg 

DSCN1253.jpg 

再一次祝福你們囉~~~~~

怡仁&佳穗  大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