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其實是很有靈性的動物、而且也很聰明
所以也是有脾氣的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流血事件  真的把人嚇死了!
小黃是我們學校的校狗   一直都很馴   這是真的
從不追人、也不對小朋友汪汪叫   而且看到小朋友在玩遊戲還會在旁邊搖著尾巴
但這不代表牠是一隻沒有脾氣的狗吧
下午時  住在附近的小朋友來學校玩   
其中有一個小女生(或午是太愛跟狗玩了)一直逗弄著小黃  或者追逐牠跑
逗得很厲害   或許是因為這樣   小黃生氣了   牠抓傷小女生的臉!
案發當時  本人正在找尋護士小姐的女兒  正要把她帶回辦公室
才剛到辦公室前 就聽到耿老師在呼叫、花媽在呼喊、護士小姐在奔跑、小女孩的淒厲尖叫聲.....
原來...大家都以為被黃仔咬傷的是在我旁邊的這個小女孩兒~~~
這一瞬間   我的感覺是有點錯愕:難道我帶錯小孩回來了嗎???= = 
我向他們叫了聲   大家這才發現原來她在我旁邊安然無恙呢  真的是虛驚一場
不過那個被咬的小女生也讓我嚇了一跳   
我看到他的時候是血從臉上流下來   直到脖子上、衣服上面也都有...
真的是心驚了一下: 不會吧,這麼嚴重....那小黃怎麼辦..?  (原來我擔心的是小黃  = = )
唉啊   我本來就是個喜歡狗的人   況且這件事錯的不是小黃呢、是那個小女生一直在逗牠的嘛
怎麼能期待狗要跟人一樣擁有高智商、高理性呢
人有時都會殺人、顯露出原始野性的一面了;何況是一隻流浪狗呢?
唉   希望小黃仔會沒有事啊  人家會捨不得的.....

要下班過年前還要這種事來驚嚇一下..太可怕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