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週小Q連放四天的假期,小Q直嚷著想出去走走、玩樂一下!

 下午才出發到屏東四重溪去~大約要一個小時吧...再加上有點小塞車...所以又用了更多的時間

真的是很熱啊...所以在車上我就瘋狂的用雪芙蘭的防曬乳狂擦有露出來的身體...管他是不是等下會因為泡湯而沒有了呢? ^^

抱著旅遊的輕鬆心情,一路上聊天...經過7-11還可以停下來買個零嘴吃吃 (超貪吃的兩隻豬 XD)

到了茴香溫泉會館.....呃...老實說、跟我想像的落差還挺大的!

在網站上看到覺得:哇、好大、好漂亮啊....現實是:小了一點、沒有那麼漂亮、比較樸實吧

不過門口的佈置倒是真的蠻好看的

附上網址讓大好方便點閱:http://www.fennel.com.tw/

我們泡的是一般的泡湯方式,全票280元,可以玩SPA和溫泉

泡溫泉前當然就是要先沖洗身體,是禮儀也是一種好的衛生習慣  (我自己因為太久沒有泡湯了,還差點忘了呢  @@)

我們SPA 和溫泉交替泡...也避免溫泉泡太久會產生一些不良的影響

他的溫泉有玫瑰泉、芬多精泉、高溫泉、人蔘泉和溫泉魚等.....

其中比較讓我覺得有趣的是溫泉魚,之前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這次自己來體驗一下....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呀

很稀奇的是,真的只有腳下去魚兒才會游過來喔~你放手下去牠們連理都不想理呢 @@ (太有性格的魚!)

大約玩了快2小時,我們才起身沖洗準備回家~對了,他們現在憑票根還可以去兌換一杯花茶

但就是很普通的花茶,EX:洛神茶 @@

晚餐我們到屏科大附近的孔家小館解決,這是我弟二次來吃...但還是覺得楊寶寶好吃耶~ ^^

每個人的喜好不太一樣吧...倒是他們的甜烙餅,還推薦試試看喔

 

要回家的時候,遇到二起車禍  @@

有一個比較嚴重,整台轎車去撞安全島,車頭都稀巴爛了!

好恐怖~~

真的!開車還是要注意安全...也要多為車上的人多想想~~

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