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還是天真無憂的我們,在幾年後,各奔東西了

雖然,大家為各自的生活忙碌著,但始終會回到高雄、並且相聚聊天吃飯

每次的聚會,不管來的人有多少,我都很開心.....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

老實說,我的朋友不多...常連絡的就是你們

我弟常笑我說怎麼我的朋友那麼少,約來約去還是那幾個....

但我一直覺得:"朋友"就是會默默的在你身邊支持自己的人

而相識短暫的人只能稱之為"萍水相逢"吧~

知道你要搬離高雄了,我心裡頓時覺得空空的、有點失落

畢竟長久以來,我們一直都是在高雄玩樂,就算你現在在台北工作,但你固定還是會回來高雄與我見面

接著,連彌陀都要去北部了  >"<

嗚~真的好捨不得你們啊~~~

希望你們到了北部後,別忘了還有一個小利在南部呢  ^^

有時間一定會去看看你們的

永遠...期待著我們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