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吧~~一個鳳山人居然會跑到東港去看王船~~
真的是超級熱鬧的..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而已了..所以也代表著-->交通大亂!
(應該說沒有交通法規才對)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了,但每一次來這我都感覺到強烈不用的風土民情...尤其是,東港人的樂觀!
還真不是普通的樂觀咧...不管走到哪裡,到處都是載歌載舞、大吃大喝的情形~~@@
另外一點,就是....台客、台妹超多! 有也點了解為什麼第一次看到黃小bo是一副台客臉的樣子了...
呵呵~~

不管以前有什麼去過廟會的經驗~~跟這一次比起來,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嘿嘿...我可沒有誇張喔!!
不信,去我的無名相本看就知道了~~
這也讓我很納悶的一點:真的有需要放鞭炮放成這樣又嗎? = =
超級扯的,從沒沒有停過! 尤其是遇到那個大千歲(就是主要的五府千歲的頭頭...)更是盛況空前!
跟本就是用炸的吧....咻咻~~碰碰~~可怕哦~~

王船祭,真的是一個老少皆動員的大祭典...我所謂老人皆動員的意思是說,本來星期六是孩子們要補課的
日子,但是很多的鎖吹手都是孩子們~~或者是遊行隊伍中..也是有很多的小孩子~~
所以啦,一開始我就說了,東港,真的是一個超級樂觀的地方喔 ^^




兩天的祭典這樣下來,還真有點讓我吃不消呢~~好累喲~~都是12點過後才到家...= =
不過,我們自己還跑去金礦喝個咖啡~~哈哈 也要悠閒一下嘛~`調劑一下囉...
超愛喝摩卡,對我而言,不會很甜、不會很苦~~就是喜歡這個味道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