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右為難....是我現在最佳的寫照!
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我也很努力了呀
可是,對我而言,你們都很重要啊~~我想你應該了解花媽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今天這樣逼我,真的讓我有點灰心
我也知道沒有常陪伴你,多少讓你心裡不平衡了
關於這點,我的確是要說聲對不起~
可是你應該要站在一個為母親者對待子女的關心設想一下
尤其是在婚姻失敗過的女人身上...
她會想讓女兒幸福過一年、學著聰明一點
這些我也跟你說過了呀....
如果真的想要有未來 那你又何必急於這一時呢?
真的是不懂男人的心!

我盡自己努力跟我媽咪溝通,你是不是也該退一步、給我點時間?
這樣苦苦相逼,相信只是把別人推的更遠罷了
況且對我而言,母親這輩子對我的恩惠是比任何一個多的
沒有人可以與之相比!! 真的,我不誇大~~~
你也了解我家的情況了 好希望你可以多替我想一點
不然我們兩人相差太遠的家庭背景 或許會是我們最大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