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倒數真的很冷呢
因此決定還是早早回家煮火鍋吃好了  ^^
雖然比外面賣的貴了點、又麻煩
可是啊  難得的經驗咩   邊看電視邊悠哉的吃著火鍋沒有什麼不好啦

一下班就趕回家去整理東西  好家在是星期三  可是提早落跑
等我慢吞吞的弄完離家都差不多快6點了啦
衝到台糖時都6點半囉~~~東逛西逛的   買了許多的食品
重點是麻辣火鍋包啦~~~冬天還是吃麻辣火鍋才過癮咩  
回去清洗菜、火鍋料就準備吃火鍋囉
嗯嗯  果然好吃啊  真是滿足   而且也不用去跟人家擠來擠去
在家看電視看還比較清楚呢
不過...肚子好撐喲  = =
接下來呢  就繼續趕我的2009月曆囉
我的跨年夜就在趕做中度過啦~~~也終於啊~~~完工囉!!

1/1呢  我們也是晚上才出去的喔
先跑去新崛江逛一下  
哇~~好多人吶   真的很不好走耶
跑去那買一件內搭衣(因為忘記帶出來了 
再看一下最近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就跑去瑞豐夜市囉
不過今天的風吹的似乎有點大耶
好冷喔~~冷冷的風啊
瑞豐夜市的人也真的是超.級.多!
很冏耶   我們要到達時 就看到很多人潮往夜市移動了 
真是讓我傻眼(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一定要先去吃一下東西填一下肚子的啊
都還沒有吃晚餐耶
然後呢   就是我最愛的牛B葫蘆糖了  好好吃喔
不過一支50也不便宜呢 (草莓的是60)  但還蠻花的甘心的
逛著逛著  看到有人在賣易開罐花卉 
好奇的我們就東看西看   買了兩瓶
我的是美人櫻、小Q的是太陽菊
回到家馬上開"種"  很期待開花的時後耶   呵呵

1/2今日行程是去旗津半日遊
嘿嘿   大家一定猜不到  我們兩個跑去吃冰喔!
還不錯了  尚可尚可!
不過吃完好像感覺有變冷了耶
坐上渡輪到旗津去   哇  又是人山人海的景像啦
是怎樣呢   連假大家都四處玩了嗎?  @@
來到旗津一定要去吃一下赤肉庚  很多人在排喔
直到我們吃完  人數好像還是一樣多耶
可見他們的生意有多好了 吧
眼尖的我發現這裡也有牛B葫蘆糖耶  不過沒有什麼人在買呢
還有喔  我買了一些貝殼回來給我們家的孔雀魚來當裝飾
不過好像買太多了耶  呵呵

很開心的三天行   
真的感受不出景氣不好在哪兒
期望未來景氣復甦、我可以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