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誠正國小和潮寮國小的友誼運動賽
由於星期六還要上班   所以可能辦個運動賽來輕鬆一下吧  <--純粹是我的想法~
很久沒有看運動賽的我  當然要參與一下啊
倒不是下去跟他們一起比賽啦  而是在旁邊"純"欣賞 
可是阿  還真的是兵敗如山倒耶~~真是糟糕!!
這次比的項目是拔河和大隊接力
可是由於他們過來的班級只是五、六年級而已  所以低年級和中年級的比賽就是校內撕殺
這無所謂(畢竟不是重頭戲咩~)
重點是
為啥每一個項目、每一場比賽、每一個班級都輸啊  @@  阿咧咧~
只能說他們真的太過人高馬大啦  唉 
我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就想說起碼你們讀書厲害  偶爾也謙虛讓人一下唄

瞧~~我可愛的裕姍在準備中了喔
接下來來看一下體型的差異好了

看吧  是不是各各人高馬大啊?


嘿咻~嘿咻~加油啊~~~>"<
結果還是輸了啦 噗~

接下來是大隊接力了~~百分百的姿勢喔 ^^

雖然全三名都是他們包辦了  可是有什麼關係呢?
友誼賽嘛~~玩的開心就好  
跑過跳過後  我都不覺得冷了  
熱情的運動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