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真的是臨時想到就馬上跑去-------漢神!

今天下午回家時  看到弟弟拿著漢神的出清DM回來   討論了一下就決定要去買
這次絕對不是我提出要去的喔~~~是他啦!
因為他看到很多的外套和褲子很便宜呢  
外套500起跳  是MBL的喲、在8樓還有牛仔褲特賣會   5、6折起跳呢  
所以囉  老弟馬上就拿著3600的消費卷出去的花錢啦
這時時間都已經是晚上6點了耶  (要搞清楚  我們家很少晚上出門滴~)

到漢神二話不說  直接衝B2去看MBL   可惜這時櫃姐好像去吃飯的樣子 
只好先去看一下我的PINK的衣服   試穿了一下  我有點不習慣   所以我就沒有買了
接著馬上又去5樓看我想西買的內衣--皮爾卡登   真的很好穿喔  集中集中、UP  UP~~
買完我的後   先去8樓看一下牛仔褲特賣會   老弟試了很多、也看了很多
最後在BLUE WAY定點  在三心二意呢   換了又換  = = 
連櫃姐都忍不住來幫我們了  哈哈~
最後就先離開回到MBL去買外套   順便再思考一下囉

總結呢  老弟的消費卷花到剩下800  
哇  真的是大開殺戒了啦  @@ 
而且這時有花消費卷2000就送200的活動   我們本來要跟人家一起湊的說
可惜沒有100元的卷可以分開拿了  所以只好作罷了
但也不可惜啦  反正多送真的是多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