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小Q邀我去看棒球...因為適感5點的...所以就繞去夢時代逛了一下
很碰巧地   今天好多服飾店都在走秀呢
好多瘦瘦高高的模特兒們  優雅的走來走去  好棒喔  >"<  我也想變成那樣的體態啦~
來板急的首要任務是兌換EL的三月份禮   然後再去看看小Q想要的POTER包(答應要送的咩~)

去看了一下  似乎沒有什麼他喜歡的  
倒是看到一個還蠻適合我的包(他說的~ = =")  但要價2700....
某人是想借花獻佛啦   BUT.....感覺不太對哦~~雖然我也有喜歡到  
但在這種景氣寒風中   真的好貴呀~

買了一些充饑的食物和飲料就往澄清湖棒場出發囉
不過今天真好冷呢....外套都不敢脫下來  ~ _ ~
由於是熱身賽  所以只有內野的位置
現場人還蠻多的呢  看來大家有心要救國球喔~哈哈
第一次坐內野的位置   還 頗新奇的   真的看的比較清楚啦  而且大家也很熱情喔
但我覺的氣勢上還是輸熊隊耶  人家熊都有樂隊助陣的說
但小Q似乎比較喜歡看外野的樣子呢  (怪哉!)
雖然這一場兄弟象輸了  可是還是很喜歡啦
輸贏不重要  重要的是氣勢咩  哈哈~~~(利式歪論)


接受記者們採訪的球員


看的出來是 誰嗎?  是陳致遠先生喔  ^^


就是這一棒!  陳金鋒用力一揮  熊隊破蛋!


瞧~~他都開心的輕盈的飛起來了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