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被搭訕也要看對象 = = "

今天中午趁著一個小時半的休息時間跑去五甲辦了很多事情 
先跑去圖書館還書  
然後趕著12點半去寶雅跟人家面交拿東西
可是太早到了  就先跑進寶雅吹冷氣、順便逛一下有什麼好東西 
其實拿到的衣服回家打開看有點失望啦...
怎麼線頭都沒有剪乾淨啊?  = =   阿咧~
接下來去志光辦理保留的手續   順便詢問報名的簡章
原來他們不提供代買了喔...有點爛耶....(雖然我覺的有點像是在騙我的  )
我應該還會再去別的地方問問
接下來去郵局刷個簿子...查兌紀錄
最後買個飲料消消喝  哈哈~~~~ 小趕的行程

進入正題!!

這中間發生了小插曲~
還完書要騎車走時  突然有一個"叔叔" (因為看上去三十好幾了吧 @@) 走來旁邊跟我講話
其實這個人在剛剛坐電梯下來有看到他正在那邊等電梯...
然後他就問我說:你是來這邊看書的嗎?
我說:不是耶   我只是拿書來還的而已...
他說:是喔  你現在還是學生嗎
我說(狐疑):沒耶  我已經在上班了喔
他說:在哪裡上班啊
我說(有點想走人了..):在學校的圖書館..
他說(還不想結束的樣子):那不錯耶~~對了  你有在準備公職考試嗎?
我說(還不讓我走啊  = = ):有啊....
他說(還在講...):那正好耶  我現在在法院工作   之前在新竹  然後現在調回來台南了..我是台大法律畢業的..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我說(無言+shock):不好意思   我不想留電話  我要走了  88!

結語:很讓我....覺的可怕又噁心的經驗.....
        難道他一點都看不出來我想走人了嗎?  我都戴上安全帽了喔
        還一直在叭啦叭啦的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