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時候  龍之堡的莉婷大喜....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喜宴了!

原本一度還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怕下雨~
可是想想答應了人家就去好了  而且我也想見識一下什麼叫“自助式”的宴客方式..

本來是要和小Q一起去吃的  結果小Q到那後覺得好像有點奇妙(格格不入 @@ )  所以就先走了
我呢   是頭一次看到新娘穿著婚紗在門口迎接客人的啦  = =  (只能說她太事事親力而為了)
或許這一場本來就是為了朋友和安親班的朋友而辦的吧  所以席間大家也都很輕鬆
除了跟家長一起坐的那段時間了  >"<
最後我居然是跟孟淩一起坐   而且她還跟我講了超SHOCK的消息
啥咪?  原來她和淑瓊4都沒有做了、而且是被開除的!!  
這...真的讓我很意外啊....
想當初我去面試的時候  孟凌已經是主任了  而且做了2年了耶..
淑瓊就更扯了   居然在過年前一個星期把人開除掉.....到底有沒有人性啊...
所以當主任來了的時候  我也完全不想過去  哈!

後來我和孟凌看到秀嬋她們收完禮金進來了  我們就溜過去了  拋下那個超多話的家長 (我完全插不上啊  = = )
然後就跟他們玩的很HIGH....應該是我們這桌最開心了吧  哈哈~~
同桌的還有莉婷的童軍學長....
中間發生一件還蠻讓人錯愕的事情-->
居然有個白吃白喝的人來!!
而且就坐在我旁邊!!
一看他的穿著就知道不是該出現在這種場合的人  ....
很像那種做工人.....真的是太扯了!  又沒有禮貌   討厭!!
好笑的是   新郎這時候剛好(因為中午似乎被灌醉了)  坐來這招呼我們 
然後一個一個認人   看到白吃男的時候  還問說:這位先生貴姓?
白吃男說:木子李....    新郎說:喔喔~~李先生啊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囉...
在旁邊聽的我:無語..

吃的差不多了以後(其實吃不了多少   一輪就飽了)
開始有人上台唱歌了   開始照像了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  為這場美妙的婚宴畫下句點
莉婷  祝你們白頭到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