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要恭禧彌陀大囍囉

5/15   這天是咱們謝緯純小姐的歸寧大喜之日!
雖然早在之前就看過她的婚紗照了  可是當天看到本人穿著禮服站在我們面前
還是令我很感動耶  ^^
真是  為了你請了兩個小時的假都值得了啦  哈哈~

是的  因為這天是星期五   所以只好提前下班  以免來不及
一回到家就馬上沖澡、準備晚上要去小Q家住的東西
結果忙來忙去的  還是一大堆東西忘了帶 (像是眼鏡、隱形眼鏡藥水....)莫非是人老了的症況?
這樣摸來摸去  還是拖到快5點才出門去載君庭
害得君庭還小等了一下子   真是不好意思了  = =
然後到羊家載羊和阿雷都快 5點40分了 = =   好塞啊~~~~~
不過最不好意思的是宜瑾了啦   他20分就打給我說他到了呢
(到底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快啊??)
讓他等了快半小時    >"<

在開往彌陀的路程中   整個車上就是三個女人的嘰嘰喳喳聲音   哈
還不時注意宜瑾那台車 (因為小馬好像不知道路的樣子)
結果都沒有發現蹤影耶   但是快到喜宴場地時   不知道為什麼又出現了~~`
真的很神耶   要好好跟小馬討教開車的技術了 哈~

到婚宴場地後  我們當然要跑去找新人們去照相囉
三個男人都被我們晾在一旁   嘿嘿~~有點不好意思囉   
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後  我們就去找位子就坐囉   免得到時人家多沒有位子可以坐了
連要吃飯都還不安分的我們  硬是又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似乎太招搖了點哦~~小姐們~
今天的菜色都很不錯喔   至少我家是這樣覺得的喔~~^^
不過海鮮似乎是很多   可是苦了羊囉~~~哈哈
對了對了   羊還喝了一杯的紅酒喔  哇哇   大有酒國英雄的趨勢囉  夠豪爽!

吃完也差不多9點多了   這時彌陀又換了一件禮服  是有點仿日本和服的禮服
個人覺得還蠻典雅的耶~~^^  可以把氣質襯脫出來
趁著送客的時候   又拍了好幾張的照片  還拿了好多的花兒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拿到可愛的愛心小鐵盒  (其實個人對那個比較有興趣啦  ><)
大家都包了很多的食物回去吃  至於我嘛  一個都沒有!
因為等一下還要去續攤   所以有點麻煩啦...油油水水的  阿娘喂~~

大家互道別後  就把羊咩咩和君庭送回家囉
趁著送羊回家時   順便請他拿藥水來給我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藥水過期了  = = 
居然還買一瓶新的給我~~~後喲   真的是....讓你破費耶   很不好意思   還跟你收這麼多的錢  = = 
阿雷也太客氣了  真速的啦

接下來還去瑞豐夜市小逛了一下   因為人太多 所以也沒有看什麼   (看到一堆人我就快吐了 ....)
然後就順道走路去附近的神采飛揚找好久不見的家蓉、閔啊、夏小成他們了
本來是有久坐的打算   可是真的好累喔~~不敵瞌睡蟲的我們  快一點就回家睡搞搞去囉
今天....真的有夠忙的!

相片集:

飯前的大家一定要各自和新娘合拍一下



嗯~~奇怪  上傳到無名來  顏色有點跑掉了   = =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啦~

想要收藏的姐妹們~~再留言跟我說一下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