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寫一篇關於身體保養的小小心得囉
今天就來講一下用過乳液的心得吧 
但以嬌生的乳液居多啦~~比較平價、通路又廣吧 

NO.1 嬌生  美體主張24H水感乳液  (含荷荷芭精華、維他命E及乳果木精華)

這是目前我最喜歡用的乳液了
在台灣   夏天的天氣真的很讓人招受不住
每次洗澡澡總是會猶豫要不要擦乳液.....
擦了-->怕又悶又黏    不擦--->乾燥+癢

所以當我去逛A+1時  發現這一瓶   試用了一下  我馬上就買下了
他有淡淡的香味  是那種讓人心曠神怡的水蜜桃香味  ^^//
重點是他的乳液質感是水水的  一推開就像是吸收進皮膚一樣    不會讓我有悶悶的感覺
非常清爽  不油不膩...
推薦給夏天想要擦乳液的人...   

NO.2  嬌生   美體主張24H深層滋養乳液 (滋潤精華+保溼精華油)

這瓶我是在冬季末買的~衝著他是深層保溼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他的質地就比較濃了  個人覺的這瓶不適合在夏天用喔
(除非你真的是皮膚很乾的那種人....)
他味道很像嬌生牛奶沐浴乳的味道   我很喜歡
比起水感乳液稍微油了一點
以我來說   冬天擦這瓶尚可接受 (我不是皮膚很乾的人)
但夏天...就免了吧

NO.3   肯拿士   新鮮山羊奶蘭花乳液

這瓶是舅媽送給我用的  
那時不了解這個好康的東西  (有眼無珠啊 
冬天時突想到就拿出來用
一用~~真的驚為天人   很保溼喔!!
而且味道香香甜甜的   好棒啊~~
他的質地就更濃稠了   一推開還看的出來很明顯的白白的乳液
要多加按摩幾下
而且放太久沒用  瓶口的乳液容易凝固...需要清理一下....

NO.4   維多利亞的祕密  純淨誘惑

這是一瓶非常非常香的乳液~~香到我會有點頭暈了  = =
他的保溼力我是覺的普普   一樣的  我不喜歡在夏天用
有點黏.....但他的香味  算是還蠻特久的啦
若秋冬交際用應該還OK   但若真的是非常嚴寒的冬天裡   我就不推薦了!
推薦給喜歡很香的乳液的人....

NO.5  嬌生  嬰兒牛奶潤膚乳液

這是舊款的  不過現在市面上還是買的到啦
夏天就是要美白  所以有一陣子我瘋狂的擦這瓶
結論是....好像也沒有變多白  (心理作用吧   @@)
基本上我覺的不要變黑就不錯囉
滋潤度還不錯   也且不會有黏膩感  (好像舊款的都不會有黏膩感耶~~)
夏天我可以接受喔

NO.6  嬌生  嬰兒舒眠乳液

這瓶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真的有舒眠的效果呢  哈
唯一一瓶我覺的冬天和夏天都蠻適合的乳液
這樣講好像有點矛盾.....可是我真的是都能接受耶  @@
好啦...夏天是稍微滋潤一點   但不會有油膩膩的 FU~
這瓶一度是我的寵兒呢~~

以上,這是我目前用過都還不錯的乳液啦  一點小小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
再來是小小的比較:

滋潤保溼度:山羊奶 > 維多利亞 > 嬌生深層 > 嬌生舒眠 > 嬌生牛奶 > 嬌生水感
(基本上跟夏天適用度是相反的順序啦) 

價錢高低:山羊奶 > 維多利亞 > 嬌生系列
(印象中好象是這樣   有錯再跟我講一下喔  ^^a)

大概就是這樣了   謝謝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